太原市福州商会“迎国庆·贺中秋”暨商会乔迁之喜庆典
发布日期:2020-09-23 15:48:33

  2020年9月22日,值此“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太原市福州商会在此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乔迁庆典活动。
  太原市福州商会新址,位于太原市长风西街6号煤炭交易中心13层,处在太原市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和经济发展的核心圈,地理位置最优、信息平台最广、商务活动最多,必将为商会和会员及企业带来无限的商机、催生更大的财富。

  商会的乔迁,体现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顺势而为、敢闯敢干、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标志着太原市福州商会、以及商会会员和企业共同迈进太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新环境、新思想、新作为。商会喜迁新址后,商会全体领导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负起会员和企业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整合商业信息资源,竭诚服务广大会员,不断开辟商会会员和企业投资发展的新渠道。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完善商会服务机制,继续开展好商务联谊,组织好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切实肩负起商会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共同推动晋、闽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乘会商乔迁之喜,同时举行了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在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上,与会领导热烈交流

  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在太原、福州两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抗灾救灾、扶贫帮困、助残济学、防疫防灾等社会善举,得到了太原、福州两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商会荣获“5A级社团”和“四好”商会等荣誉称号。
  太原市福州商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历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本着“团结、互助、诚信、服务”的立会宗旨,致力于搭建榕籍企业与太原、福州两地政府共同沟通和交流的广阔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榕并两地的经济发展、商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商会领导班子在广大会员支持下十分重视社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商会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引领商会成员坚决贯彻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商会工作欣欣向荣。
  我们要继续弘扬、善观时变、顺势有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为促进晋、闽两地的经济互补和社会经济繁荣、社会和谐而努力!

晚上在丽华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庆国庆·贺中秋”既商会乔迁之喜联欢晚会,会长陈道成致祝酒词。

到会领导一起上台举杯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