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工商联福州商会第一届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08-11-28 13:19:02

      2008122报道 1128下午,太原市工商联福州商会第一届五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四周年庆典在省城迎泽宾馆西楼晋泽轩隆重召开。太原、福州两地领导出席了会议。会长黄建俤致开幕词,秘书长张金光作2008年度工作报告。
      太原市工商联福州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太原和福州两地中共市委统战部及两地工商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动经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组织起来的驻晋榕商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蓬勃进取,健康成长的良好形象。
      2008
年,太原市福州商会团结奋进、群策群力,在许多方面都做出了成绩。

太原市工商联福州商会第一届五次代表大会2008年11月28日在太原市迎泽宾馆隆重举行

会长黄建俤致开幕词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金光向大会作2008年度商会工作报告

太原市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工商联主席陈远新向大会致贺词

福州市工商联张翠芳副会长专程前来祝贺并致贺词

常务副会长黄孟生宣读向大会发来贺电、贺信和贺礼的单位名单

代表们聚精会神听取2008年度工作报告

    会长黄建俤向新增选的副会长王开标(左一)、连长桂(左二)、陈传金(右一)、杨海旋(右二)颁发任职书并留影

常务副会长李乃兴在大会上宣布先进会员名单

大会向先进会员颁发奖匾

大会向先进会员颁发奖匾

常委副会长林森代表商会就扶贫助学举措讲话

常务副会长林盛(左)、陈道成(右)代表商会向太原新农村建设捐慈善款

晚上,举行了盛大的会庆酒会。在庆典酒会上,会长黄建俤举杯向代表和来宾致谢

    在福州商会年会庆典活动中一曲《爱拼才会赢》唱出了榕籍企业家们共同的心声。大家决心把事业做得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