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爱心服务送考
发布日期:2021-06-09 11:40:29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太原市福州商会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公益活动。商会党支部在全国高考日6月7号和8号组织一支爱心送考生车队,为太原市尖草坪一中的莘莘学子献爱心。

商会组织了十余辆汽车义务送考

  切实帮助广大考生安全、舒适、便捷地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奔向人生更高目标。

太原市福州商会会长 陈道成

太原市福州商会党支部书记 黄建俤

太原市福州商会秘书长 翁家飞

太原市福州商会党支部副书记 郑国谋

太原市福州商会党员 陈德滢

商会领导们一起商量送考事情

  两天的活动中,大家头顶烈日,放弃午休,热情服务,遵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安全、快捷、高效、准时圆满完成了接送考生任务,赢得了校方、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接送考生的党员同志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履行社会责任,为考生提供服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们要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爱心生生不息,永驻三晋大地。

尖草坪一中为我会赠送锦旗

  我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用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为我市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关怀,太原市福州商会将与您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