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 战疫有“我”
发布日期:2022-03-31 12:30:07

1.png

  携手同行,战疫有“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家乡福州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太原市福州商会全体理事会员心系家乡,闻“疫”而动,为遏制疫情,共同抗疫,保障家乡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在会长陈道成和书记黄建俤的倡议下,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大家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收到爱心善款231000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2.jpg

    328日在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郑国谋、党员郑鑫颖、郑冰冰的带领下一行6人带着太原市福州商会的满满爱心,来到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人民政府,送上5250N95口罩、1000件防护服、5805L消毒液和10万元爱心善款。表达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

3.jpg

   仓山区盖山镇镇长唐炳惠、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杨迎春、仓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严宗祥、仓山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林世忠等同志接受了商会的爱心捐赠,并对商会的善举献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镇长唐炳惠动情的说:“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的真情,你们的大爱将鼓舞家乡人民坚定了抗疫的信心,我们将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为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成绩”。

4.jpg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正是你、我、他的爱心传递,汇聚起携手战疫的强大力量。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有各地榕商爱心关怀支持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我们必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6.jpg 

  情就是在和平年代没有硝烟的战争,感谢每一位为一线工作者捐赠物资的每一个人,在疫情面前,是你们每一位的善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使我们工作有了动力。共抗疫情,感恩有你,向所有抗击疫情的工作者致敬,向所有善心之人致敬。

 7.png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请允许我们以“见字如面”的方式表达对您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我们会将不辜负每一份信任,发扬好人道、博爱、奉献的大爱精神。人间有爱,因您同在,谨以人道的名义再次向您致敬!

8.png

      慈心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太原市福州商会爱心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家乡人道救助事业,让我们携手同行、众志成城,汇聚起携手战“疫”的强大力量。

9.jpg

10.png

11.png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人士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昂扬斗志,我们必将彻底战胜疫魔,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