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政协考察团莅临太原市福州商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11:54:16

1.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2023年3月23日福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建啸一行十人莅临我会考察,我会会长陈道成、党支部书记黄建俤、监事长林远惠、秘书长翁家飞等热情接待了家乡福清市政协代表团一行。

2.jpg

                                      商会领导介绍我会在会务、党建、建设四好商会、清廉商会等方面的工作。

3.png

座谈会上,陈道成会长就太原市福州商会发展现状和商会近期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并对商会今后发展方向及前景做了详细说明。会长陈道成说:商会与众多会员企业有密切联系并且经常为会员企业做各种服务性工作,而这些企业都是社会的经济来源,各种经济活动必须有他们参与才能完成,才能产生社会效益。所以说,商会组织掌握着进入这些企业的门票。因此,商会在当前情况下就是努力为会员企业多服务,密切与企业的关系,让企业把商会作为娘家,只有这样商会才会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会员。

4.jpg

5.jpg6.jpg

7.jpg8.jpg

9.jpg10.jpg

11.jpg12.jpg

党支部书记黄建俤、监事长林远惠、秘书长翁家飞、常务副会长郑国谋、林亚光、副会长陈克飞、翁春玉、黄奇参加调研座谈会。

13.png

福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对我商会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陈生副书记说:作为家乡的政府单位,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这次出来拜访贵会,看望在外乡亲,我们也是代表家乡的党委、政府向太原市榕商企业家的问候。希望今后在并的榕商进一步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家乡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并希望在会长陈道成的领导下,做好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合作的桥梁,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资源整合、发寻商机,共同发扬榕商拼搏精神,为打造榕商新品牌而不懈努力奋斗

1.jpg2.jpg3.jpg

4.jpg5.jpg6.jpg

7.jpg8.jpg9.jpg

考察团成员:福清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剑啸、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严宝茂、市政协委员、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松、市政协智库成员琚明亮、赵东喜、李向阳、市政协委员游行勇、市政协提案委原主任翁武焕、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主任蔡常贵。

10.jpg
随着各级政府对商会组织的不断重视和支持,商会将得到迅猛的发展,职能作用将日益得以发挥。商会组织内将会培植一批大而强的龙头企业,这些企业在相同产品市场上拥有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在新产品导入、市场覆盖面及促销密度等方面占据优势,从而可以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使商会的凝聚力和服务性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