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福建商会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20 10:57:10

1.jpg

2023年4月18日上午,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黄成才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2.jpg

我会党支部书记黄建俤、终身名誉会长林盛、秘书长翁家飞、

常务副会长郑国谋、副会长陈克飞以及山西省福建商会会长赵文闪、

山西省安徽商会会长储怀山、山西省湖北商会会长段劲州、

山西省江苏商会会长范荣亮等与嘉宾就双方友好往来、业务互通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3.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建俤代表太原市福州商会向上海市福建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太原市福州商会发展历程以及社会责任、光彩事业、社会公益等成绩并观看了商会的宣传片。

4.jpg

座谈会上,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黄成才给予我会高度赞扬与肯定,

他表示:今后两会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和共促事业发展的双赢原则,

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互为对方提供学习考察、业务交流的平台。

5.jpg

太原市福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俤和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黄成才合影留念。

6.jpg

山西省安徽商会会长储怀山、太原市福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俤、

山西省福建商会顾问伍礼平、山西省湖北商会会长段劲州(图由左向右)

7.jpg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两家商会之间的友谊和情感,

在业务、人才、旅游等方面形成资源互补,有利于相互学习、

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加强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及共赢。

今后双方全面展开合作,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

商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创新服务模式,

让商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班子成员要团结全体会员,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整合优质资源,同心协力共创商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