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福州商会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21 16:00:48

1.jpg

2.jpg

2023年4月20日,长春市福州商会会长林岸昇、常务副会长王晓明、吴家和、唐靖宇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3.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建俤代表太原市福州商会向长春市福州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黄书记说:林会长是北大学子,具有渊博的知识、高深的造诣和丰富的办会经验,

         您的到来是我们的荣幸,您的指导是我们的渴望,希望各位会长对我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黄书记介绍了太原市福州商会发展历程以及社会责任、光彩事业、社会公益等成绩并邀嘉宾观看了商会的宣传片。

4.jpg

        党支部书记黄建俤、常务副会长郑国谋、副会长陈克飞、翁春玉、理事陈敦龙一起敞开心扉、

畅所欲言、积极互动、真诚交流与嘉宾就双方友好往来、业务互通等进行交流座谈。

10.jpg
座谈会上,长春市福州商会会长林岸昇给予我会高度赞扬与肯定,

林会长也对长春市福州商会的管理经验及方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他表示:今后两会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和共促事业发展的双赢原则,

              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互为对方提供学习考察、业务交流的平台。

11.jpg

长春市福州商会会长林岸昇、常务副会长王晓明、吴家和、唐靖宇。

15.jpg

太原市福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俤和长春市福州商会会长林岸昇合影留念。

16.jpg

此次座谈将会为两家兄弟商会的友谊翻开崭新的一页,更会促进太原市福州商会和长春市福州商会的合作与发展,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兄弟商会携手,将会勾勒出一幅美妙的画卷。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兄弟商会携手并进、与时俱进,为太原、长春两地的经济发展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