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学子暖人心,爱心送考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3-06-08 11:15:36

1.jpg

炎炎六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每年67号、8号两天的高考关系千家万户,牵动无数人的心,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希望,而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让每一年的高考历程都爱心满满,其中“爱心送考”已成为太原市福州商会的一个爱心品牌。

2.jpg

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保障考生们能安全、顺利、快速,准时到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的目标,太原市福州商会组织爱心送考车队,义务为太原市尖草坪一中的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提供车辆服务 ,再次启航爱心送考”活动。

3.jpg

会长-陈道成

4.jpg

秘书长-翁家飞

5.jpg

常务副会长-陈德水

6.jpg

常务副会长-林亚光

7.jpg

理事-袁琳婷

8.jpg


“高考路上,爱心永伴”,太原市福州商会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履行社会责任、为考生开辟梦想起航的绿色通道。我们的送考活动将在7日和8日进行两天,明天送考的理事会员们还要继续忙碌一天,直到考生们结束考试,在这里向爱心送考的各位会员表示最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并提前预祝莘莘学子们从容应考、光芒绽放、金榜题名、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