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山西省福建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15:55:05

1.jpg

2023年12月31日,山西省福建商会隆重召开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太原市福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俤,副书记郑国谋,秘书长翁家飞,终身名誉会长林盛,

常务副会长陈德水、林亚光,副会长陈克飞、黄奇、刘艳芳、黄玠锋等参加此次庆典活动。

2.jpg

出席大会的有近百家山西省、市各商协会负责人以及会员等近千余人。

3.jpg

山西省福建商会和太原市福州商会在组织构成上有所不同,但它们都是为了促进晋、闽两地经济发展、

推动两地工商企业间的合作而成立的商会组织。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繁荣方面,


两家商会起着相辅相成重要的角色,两家的领导班子以及理事会员也都来自福建各地区域。


我会党支部书记黄建俤是山西省福建商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陈德水是山西省福建商会党总支书记,

我会部分理事会员也是山西省福建商会的理事会员,他们无论身兼哪个商会,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造福家乡、回馈桑梓、回报社会!

4.jpg

我会常务副会长郑国谋、林亚光、副会长陈克飞、黄玠锋、黄奇荣获山西省福建商会的先进工作者。

5.jpg

我会党支部副书记郑国谋荣获山西省福建商会优秀党员。

6.jpg

汾州福--福州汾酒在酿造过程中,严格甄选优质原料作为基础,运用传统酿造生产技艺,

结合现代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外观以及文化层面,包装大气、寓意美好、福气满满。

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建俤向大会赞助价值六万余元的汾州30年美酒20箱,给晚宴增添了气氛,

参会的福建老乡们品尝美酒,交流互动、增进感情,使身在异乡为异客的游子们有了家的温暖,

共同愉快的渡过了2023年的美好一天,将会议推向了一个高潮!

7.jpg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善观时变,顺势有为,以豪迈之气敢于探索、勇于拼搏,立于山海之巅。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合群团结,豪爽义气,以鱼水之情反哺桑梓、回馈父老,共圆家国之梦,他们就是闽商。

商精神是福建商人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国商业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山西省福建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大会在商会领导班子集体合唱《爱拼才会赢》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